Monday, January 11, 2010

非常香港 感受澳门

香港 一个我非常期待的地方 看似不一样的生活规律 但有着相似的语言文化

香港迪士尼乐园

我的外公外婆 很年轻吧!

迪士尼城堡


哈哈! 超可爱的 ^_^

游行开始了 --> Let It Snow








下雪了 一个充满温馨的白色圣诞
~我喜欢~


游行之后 就是咱们的娱乐时段









澳门 有着不一样的天空 却还是那么的耀眼 一样的精彩
澳门大三八牌坊

咱们的大合照

咖哩鱼蛋 好吃!

咀香园老婆饼

猪扒包 一定要尝试!

葡挞

又香又好吃!


最令人回味无穷 吃了还想再吃的 姜汁撞奶 红豆双皮炖奶

極盡奢華的澳門威尼斯人

真的很独特!




水中城

澳门的夜景也不逊色



好壮观的 新葡京

还有水上花舞


在澳门生活的舅母 还有表妹 表弟
好久不见了!

表妹表弟都高过我了呢!

香港 澳门 我还会再来! 相信我 下个旅程还会是一个神秘之旅!

3 comments:

  1. 你的外公外婆去Disneyland会不会觉得闷呢?

    ReplyDelete
  2. khengsiong,
    不会啊! 我外公还有60%折扣呢! ^_^
    他超喜欢Adventureland的!
    我外婆更喜欢那下雪的美景!

    ReplyDelete
  3. 秋仪,三代同堂游disney,真是羡慕。。。
    看你笑得多么开心,哈哈,见牙不见眼。。。

    ReplyDelete